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回家的路

家,
原本是温馨的
原本是避风港湾
原本是寄托
原本是守护者
可为什么?
为什么回家的路
如此遥远
如此彷徨
如此遥不可及
如此没有安全感
如此渺茫?



4 条评论:

  1. 很多乞丐無家可歸,
    很多人有家不想回,

    家,須要大家付出,
    爰護,家才會完美。

    回复删除
  2. 现今的虐待案件都是来自于家庭;
    离婚率高导致受伤的是小孩;
    社会的问题来自于没有人管爱的青少年!
    请问家之温暖何在?

    回复删除
  3. 美美:
    我來了。你好?謝謝你以前常給我加油:)
    別問這麼多,
    付出、去做就是了,
    只要心裡感到安慰。
    人生不能拿來秤,得失誰來定?

    回复删除
  4. 原来我离开这里这样久了,O(∩_∩)O谢谢大家仍然来到“感恩惜福”!
    阿伟:
    也许在学校看多了那些可怜的孩子所以觉得这人世间的冷暖真的很现实!自己的遭遇可以面对甚至不会让我的男朋友受苦但是看到比我男朋友更加惨真的很痛心。。。。。。

    回复删除